关于

[伽小]骑士与玫瑰

注:小学生文笔,cp向,不喜勿喷

骑士伽×王子小

ABO设定

会有亿些没头没尾的设定

!ooc警告!


以下正文,放心食用

02

星星国(?感觉好奇怪)是个由各大势力共同统治的国家。而所谓的国王(球长)唯一的作用——起码在本部同人作品中是这样的,就是——由于国防部成员宅博士护国有功,而封了爵位,宅家的孩子们自然也成为了公主王子。


宅家,就是星星国几大势力之一。此外,还有富可敌国的灯泡家,以及当年的英雄电视机家,当然,国王本身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,也属于几大势力的范畴之内。


-

“嗖”

小心瞬移到不知是谁家的屋顶上,一时也不知道该上哪去放纵,这时才突然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迷路。

今晚天上的月亮很亮,却看不到星星,小心披着斗篷在月光的映照下投下剪影。

小心正准备再次瞬移回家,突然就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波动。而且,这股能量和小心平时接触的都不一样。

是,外族人?!


小心凭借着刚刚一瞬间的记忆以及作者的推波助澜,找到了能量发出的来源——这是灯泡老板势力范围内的一户住户的后院,后院的牲畜棚已经塌了,最中间有一个大洞,好像是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砸穿了一样(这之后是酒醒后写的)。

小心走近查看,一片废墟中一个东西闪了一下。小心捡起来一看,是一枚勋章,而上面微微闪烁的淡蓝色图案,是早已被灭国的阿德里国的标志。

还没等小心多想,屋里的动静先吸引了小心。他小心翼翼地靠近,从窗口打探屋里的情况。

这一刻,小心突然知道天上的星星都去了哪里。



屋里有三人,分别是一大一小俩个灯泡,以及一位身受重伤的阿德里国人。

那个人好漂亮啊!蓝色火焰般的马尾毫无章法地散落了一地,额头磕破,湖蓝色的血液流进他眼中,但这还是不妨碍小心看清楚了那一双眼睛,那双落满星辰,充满不甘的眼睛。


“爸爸!他打我,我的眼睛好痛啊呜呜呜~”

小灯泡的左眼青了一圈,向大灯泡哭诉。

“他打伤你一只眼睛,我们就挖他一只眼睛,宝贝不哭。”大灯泡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,又自言自语道,“可惜啊,瞎了就卖不了好价钱了,这么漂亮的美人,一定能把损失都补回来。”



以前的星星国是一个等级分化严重的国家,星星国人一律崇尚人生而不平等,奴隶所受的自是非人的待遇。

放在以前,大灯泡现在要挖眼睛的行为没什么不妥。但现在,星星国早已立下了人人平等的新制度,可是像眼前这两个灯泡一样不接受新制的大有人在。


救人要紧!

小心来不及多想,就从隐藏的阴影中出来。

“啪”

小心踩中了不知哪里掉下来的树枝,发出了一声脆响,在宁静的夜晚格外清晰。

“谁在外面!”

大小灯泡都冲了出来。但后院里除了一片废墟什么都没有,牲畜也在刚刚被家奴赶到了别处。

“啊!爸,爸爸,那个人不见了!”

小灯泡回头,屋里连一滴血都没有,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那个阿德里国人。


-

小心把人扶到自己房间里,扔到地毯上,他打量着自己抢来的星星,才开始犯愁下一步怎么走。

先……包扎一下吧。

小心轻轻地褪下这个人身上的衣服,看到他身上的刀伤。

究竟是什么人要杀你?

小心对眼前的人越来越好奇。

不过,还没等小心好奇完,一股信息素的味道打断了他的思路。

这信息素的味道很好闻,像是某种烈酒,光是闻着就能把人灌醉,但其中又参杂着像是海水海风一样的味道。

不对!重点不是这个!

小心下意识捂住鼻子,但,没什么用。

他是alpha!还是一个发情期的alpha!


小心跑出了自己的房间,又轻手轻脚地去拿了一管alpha的抑制剂。但再回到房间时,哪怕小心的房间有很强的空气循环系统,但信息素的味道还是很明显。

不知道是不是小心的错觉,他感觉自己又有些发热了。但小心作为一名几乎没学过omega知识的“beta”。他并没有在意这一点。


房间里的人已经“清醒”,他站了起来。

“你,醒了?”

那人没有搭话。

小心走过去,递上了抑制剂。

“你发情期到了,是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。”

那人没有说话,猛地向小心扑上来。小心闪躲不及,被按到在地,抑制剂也滚落在一边。


即使隔着一层绷带,小心还是感受到了来自后颈的威胁。他挣扎了一下,却意外让那人扯掉了绷带。在小心信息素的刺激之下,那人的动作更加粗暴。小心连忙瞬移到一边,捡起地上的抑制剂,趁着那人冲过来的功夫,抓住时机用腿绊倒了他,并趁机用腿把他紧紧锁住,两人刚好摔在了床上。

身下人的力气很大,小心不敢耽搁,连忙给他注射了抑制剂。在抑制剂的作用下,雄狮般的人终于静了下来,小心松了口气,顺势躺到床上,却不想这人凑巧翻了个身,半个身子都压在小心身上。小心也被倦意包围,没有动。


起夜的花心被小心房里的动静吸引,想过去跟他说太晚睡对皮肤不好——由于平时的习惯,也没有敲门,然后,然后就看到了自己养了十八年,今天刚刚成年的弟弟,和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野男人睡在一起,房间里交织的信息素的味道加深了花心的误会,而且那个野男人此时半裸着上身,自家弟弟也是衣衫不整,绷带也被扔在一边。

“二哥!你听我……”

“花心磁力链!”

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

作者废话:淦!一瓶六度的酒居然把我撂倒了。本来是想昨天写完发的,结果一直拖到现在嘿嘿,不愧是我!

大家猜猜看,小心会怎么解释这件事呢?

伽罗醒来又会是什么反应呢?

评论(13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至要吃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