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[伽小]骑士与玫瑰

注:小学生文笔,CP向,不喜勿喷

骑士伽×王子小

ABO设定

会有亿些没头没尾的设定

!ooc警告!


以下正文,放心食用

宅家世世代代都是alpha,当然,也包括了这一代的三位少爷,宅开心、宅花心、宅粗心以及一位公主宅甜心。但是,宅府的小少爷宅小心却是一名omega。兴许,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不同,小心倍受哥哥姐姐宠爱。为了让他平平安安长大,家里人一致同意隐藏小心omega的身份,掩盖了他的信息素,对外宣称小心只是一名beta。


不过,随着年龄的增长,小心逐渐到了“花期”,并且发情的次数一次次增多。虽然很不舍,但小心不可能一直依赖抑制剂度过发情期,家里人还是决定暗中给小心寻找合适的alpha。


每次家中有舞会或派对时,总有那么几名是宅博士精心挑选的适龄alpha。但不论是男A还是女A,都没有被小心看上的,哪怕有喜欢小心的,也都被哥哥姐姐——尤其是花心,明着暗着阻挡了。


今天是小心的生日,家中自然举办了派对,但小心却迟迟没有出现。

“小心应该在房间,我去找找他。”

开心迟迟不见小心,有些担心,作为大哥,他要保障每个人的安危。

不等众人回应,就见他“唰”地一下窜到了三楼走廊上,楼梯都不走。



“咚咚咚”

“小心,你在里面吗?”

开心走到小心房门前,敲了敲门。

“我知道你不爱参加这种活动,但你还是出来一下,和大家打个招呼吧,这样才礼貌。”

房里依旧没有动静,开心有些着急了,想要开门进去。

“小心,你不说话的话我就进去了啊?”

一推门,开心就闻到了浓烈的玫瑰花香,他连忙大喊。

“甜心!”

众人听到开心的声音,都以为出了什么事,都忙着冲向楼上。

听到脚步声,开心连忙补充了一句。

“就甜心过来一下就好了,没出什么事,大家别担心。”

甜心立刻懂了开心的意思,跑进了二楼的一个房间。

听着骚动停止,开心才进了小心的房间,顺便带上了门。



房间里没开灯,但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玫瑰花香。

“啪”

开心打开了灯。

小心在床上缩成一团,难受地咬着自己的手背,另一只手扯着脖子上的绷带——博士为小心定制用来遮住腺体并且掩盖信息素的,绷带被扯的松松垮垮,白皙的后颈露在外面,脖子已经被过长的指甲抓出了几道红痕。

“哎!”

看见小心还要去抓,开心连忙阻止。他抓住了小心的手,把小心搂到怀里,释放出些许信息素,安抚着小心的情绪。

“乖,很快就没事了,别怕。”



“咚咚咚”

“开心,我现在可以进来吗?”

甜心来了,她压低了说话的声音。

“嗯。”

甜心进来,被屋里的味道惊了一下。

“这次,是不是比上次还要严重。”

“嗯。”

小心紧紧抓住开心的衣服,脸朝着开心,不住地发抖。随着抑制剂的推入,他慢慢安静了下来。


开心把小心扶到床上躺好,甜心帮忙扯好被子,她又摸了摸小心额头,发热的症状已经结束了。俩人面对面笑了一下,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小声离开了房间。


小心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半了,他看了眼时间,叹了口气。

有点可惜呢,今天快要结束了。

房间里落地窗并没有窗帘,远处城区里的路灯还都亮着,星星点点,像是落入人间的星河。

“不如……”

就出去放纵一把!

小心自言自语道。

他下了床,拿起床头柜上的绷带重新缠好,换好一身便于行动的衣服,披上了斗篷。紧接着,“嗖”地一声消失在房间里。


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

第一章就先这样吧,本来是想写到他俩相遇的结果战神到现在都没出现。下次一定。


刚开始的时候,题目是想取 骑士和王子 的,但后来想想,王子是天下的,而玫瑰才是骑士的,所以就换了哈哈哈,不愧是我。




评论(11)
热度(12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至要吃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