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[黑白]洁癖

夏天,陆光不喜欢夏天。

天气炎热,动不动就会出一身汗,衣服腻呼呼地黏在身上。这会让本来很惬意的午睡也变得不那么完美;雪糕加速融化,一不小心就蹭的到处都是;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,压迫的人喘不过气来。

但是,现在,陆光却坐在篮球场边。

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场边的观众更是情绪高涨,尖叫声,叫好声,掌声……仿佛已经化为有形,像海浪一样涌向场地中央。

我是谁?

陆光。

我在哪?

球场,还坐在运动员的位置上。

我在做什么?

…………

陆光坐在场边运动员的休息区,一身严严实实的白衬衫和边上的运动员格格不入。

休息区三张长凳,陆光一个人坐了一张,中间一张上暂时放了衣服和水杯,另一张上坐了几个替补队员。

倒不是陆光不让别人和他坐一起,只是,没有人坐过来。

不过,这样也好。

陆光松了一口气。

但现在的处境有点过于尴尬,陆光一时也不知道眼睛该看哪里。

就不该答应程小时说的,坐在这里!

赛场上,程小时一个帅气的扣篮引发了一震骚动。陆光看过去,刚好对上程小时的目光。

程小时朝陆光咧嘴一笑,用口型说了一句:“帅吧!”

很好,这个蠢货完完全全就是在耍帅,根本没有考虑体力的问题。

陆光无奈笑了笑,竖起了大拇指。

程小时篮球打的很好,这不难从学校的论坛里知道。但他也不是只会耍帅的人,各种团队的配合让陆光目瞪口呆。

有一瞬间,陆光也会想,如果我和他一起打球的话,我们有可能配合得这么好吗?

但低头看看自己的手,想了想还是算了,自己连出汗都不愿意,更别说打球了。

其实一个人时,陆光也会自己练练篮球,但仅限于投篮而已。其余的各种跑动他都不愿意。

可是,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抵触这些的呢?

一个人坐在那发呆,陆光想的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深。

“陆光!想什么呢?”

程小时过来坐在陆光旁边,他十分有数地空出一段位置,不让汗蹭到陆光。

“啊,你怎么,比赛结束了吗?”

陆光猛然回神,人还是迷糊的,赛场上的事一概不知。

“没呢,我就休息一下,你看没看我打球啊~”

“看了。”

“那肯定没认真看,还在想别的事,对不对!”

“啊是是是。”

程小时拉了一下上衣擦了下脸上的汗,一滴汗水顺着发丝描摹着程小时的侧脸。陆光的目光也跟着它,知道这汗水流过锁骨,流进衣服里看不见的地方。

陆光突然站了起来,抓了抓程小时的头发。程小时连忙反手握住他的手腕。

“别弄,都是汗。”

“没事,我过会儿去洗手好了。狼尾太热了,这样舒服一点。”

陆光在程小时后脑出扎了一个小啾啾,把他后脖子里的头发都扎了起来。

“啊,谢谢。”

“不用。”

被陆光这么一通摸,程小时又扯了扯衣领,扇了些风进去,身上好像是凉快了些,但体内却莫名其妙燥热起来。

陆光站在程小时身后,刚好看到了程小时扯领子时露出的皮肤,虽说在宿舍也不是没见过吧,但这时就是让人口干舌燥。

可能,热,也会传染吧……

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٩(๑❛ᴗ❛๑)۶

啊啊啊啊我终于放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接下来应该会有一段更新比较勤快的时间。

前几天在学校有人给我推荐了《沉沦》,我承认我沉沦了,哨兵向导什么的绝绝子。我感觉我又可以开新的黑白同人了,黑白真的超适合哨向啊啊啊啊!


评论(5)
热度(9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至要吃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